仲夏夜的换生灵

我特别会胡说八道(注:非常杂食,热爱冷圈,请谨慎关注并善用关闭键)

如何追求一位女士

“哦,幻视,你那样是追不到姑娘的。”看着旺达怒气冲冲离开的背影,翘着脚坐在沙发背上的娜塔莎代表复联其余成员发表了总结陈词。

“对于人类的情感运行方式和异性之间的吸引力,我感到很迷惑。”幻视皱着眉头看向门的方向。好吧,你不能对一个两岁的孩子要求太高。

“需要情场高手提供一些建议吗?”托尼端着咖啡晃悠过来。

“你刚分手。”围观群众萨姆指出。

“啊,那个。”托尼耸耸肩。

“看他得意成那样,没准又复合了。”不知道为什么,克林特看到幻视(再一次地)被拒绝还挺开心的。

“是吗?我还以为他一直都是那欠兮兮的副样子。”巴基挑了挑眉毛。他最近面部表情丰富了很多,史蒂夫甚感欣慰。

“所以你到底在开心什么?”特查拉·国王陛下·黑豹从一根柱子后面绕了出来。至于他为什么会在这,官方的说法是代表瓦坎达进行外交活动,私人的说法是观察冬日战士的康复效果,实际上是为了逃避长老们的催婚——毕竟陛下最近对西方语境的自由恋爱话题很感兴趣,复仇者大厦是一个很好的观察场所。

“嘿,忍者猫!你走路能带点声音吗?”

“我刚刚帮罗迪调整了一下设备,你的神经接入系统太粗糙了,史塔克。”

“告诉过你方案还在改进中,你在质疑史塔克工业的技术水平吗?”

“拜托托尼,虽然你大概是个天才,没有贾维斯和佩珀你的个人生活就是一团糟。”史蒂夫扫了一眼托尼乱糟糟的头发和带着咖啡渍的上衣。

“什么叫做我‘大概是个天才’!我只是还没来得及给星期五升级系统,多亏了你们一直添乱。”

“队长是对的。”娜塔莎说。巴基附议。萨姆附议。黑豹附议。鹰眼附议。幻视附议。

“这次我也同意队长的看法。”罗迪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来。“不过你这几天确实高兴得有点不太正常。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托尼?就算是我也没法一直忍受你的傻笑。”

“天,不会是真的复合了吧。”

“那倒没有,我和佩珀还有些问题要解决。不过,嗯……队长是对的。”

“啥?”鹰眼呛到了,萨姆的咖啡喷了一地,全员集体注视着托尼,连幻视都好像当机了半秒。

“双胞胎!我要当爸爸啦!娜塔莎,你说女孩的衣服买白的还是粉的好看?我觉得红白波点或者小碎花也不错。”(1)

“呵呵,黑的。”

“等等等等,你是说你们不打算结婚但是准备一起要孩子?”队长的脑袋明显还没完全绕过来。

“别这么老古板,史蒂夫。跟上时代的步伐。”同为九旬老人的巴基就显得很淡定。

“好意思说,”萨姆白了巴基一眼,“是谁昨天手忙脚乱关不上吐司机的?”

“他妈的谁家吐司机烤完面包会自动播放钢管舞投影音乐还大得要死?”

“注意语言!”——这是队长。

“哦那个本来是要用在闹钟上的,抱歉,回头我让星期五改下程序。”——这是托尼。

“我本来想下周带老婆孩子来参观的,还是算了。”——这是鹰眼。

“别这样,芭比也是见多识广了,毕竟是当年的神盾特工百舌鸟。不过确实少儿不宜。”——这是娜塔莎。

“嘿,我可以进来吗?你们好像聊得挺开心啊。哇哦,我喜欢下午茶时间!啊,队长!我特意把纪念款T恤带来了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哦对对我们还可以合个影,我今天可以多待一会,我把作业带过来了……”——这是挂在窗户外面的彼得·帕克。

“不行。赶紧回家去,不然我就给梅打电话让她接你回去。”——这是终于意识到青少年/童工很麻烦的托尼。

“说真的托尼你需要收敛点了,要当爸爸的人了,佩珀能忍你这么多年真是不容易。”——这是罗迪。

“我想知道你们最开始的话题是什么。”——这是黑豹。

“啊,对了。”娜塔莎打个响指。“关于幻视怎么追求姑娘。”

“美食?点子不错,不过——”托尼舀起那锅颜色鲜艳的糊状物尝了一口,“记得提醒我给你加个味觉传感器。”

“要我说幻视够不错的了,史蒂夫当年可要笨拙得多。他被姑娘亲是会脸红的,现在和莎朗还不是挺顺利的。”

“队长,被姑娘亲,脸红?”萨姆愣了一下,巴基趁机抢走了他的茶点。

“我证明。”娜塔莎举起一只手。“他能一直红到耳朵尖上,而且吻技还很烂。别笑了克林特,你也没好到哪去。”

大家成功地看到鹰眼被呛到了第二次,而且脸红了。

“啧啧,你们这些年轻人真是青涩。詹姆斯就不会。”娜塔莎俯身,咬住巴基正准备递到嘴里的巧克力,一仰头吞进嘴里。

“我刚刚抢到!”巴基抗议。

娜塔莎从沙发背上滑下来,就势环着巴基的脖子吻住他。“怎么样,甜吗?”

“不如你甜,红狐狸。”(2)

“为什么这种好事从来没有落到过我的身上。”——这是托尼。

“……我现在非常理解佩珀。”——这是一直默默偷听的恨铁不成钢的罗迪。

“美国的女性真是开放。”——这是饶有兴致做着文化研究的瓦坎达国王陛下。

“更正一下,娜塔莎是俄国人。”——这是终于不咳嗽了的鹰眼。

“我很好奇,你们俩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这是一脸欣慰的史蒂夫。

“苏联,红房子。"——这是巴基。

“我初恋。”——这是娜塔莎。

“杯子忘拿了,你们继续。拜托队长,我是成年人。”——这是回来拿东西的旺达,还顺道拎了两瓶啤酒。

“法定饮酒年龄是21岁。”队长看着鹰眼。

“啊,对。旺达,你应该听队长的。”

“你现在是我爸爸啰,克林特?”旺达叉着腰看着他。

“旺达,”幻视飘过来,挡在旺达面前,“我为我刚刚的行为道歉,虽然我不太明白你为什么生气。我想可能是因为基于性别的思维方式差异,当然这也可能是文化建构的结果……”

“机器脑袋,能别每次见面都给我做心理分析吗?”

“抱歉,我不明白此时应该怎样。或者……你希望怎样。”

“这样。”旺达迅速捧着他的脸吻了一下,然后在一片口哨声中板着脸走出去。

“追上去啊,机器脑袋!”娜塔莎拿松饼砸他,又一次被抢走茶点的萨姆一脸悲愤。

“啊?哦。”幻视转身穿墙而出。

“你给幻视装味觉传感器的时候可以顺道加个脸红功能。”鹰眼一脸坏笑。

“我觉得强制走门程序更实用。”终于成功从巴基盘子里抢到一块曲奇的萨姆含含糊糊地说,冬日战士一副“我懒得理你所以让着你”的表情。

“咳咳。”托尼清了清嗓子。“我想说的是,朋友们,复仇者大厦的走廊是装有监控的。”

“天哪托尼你真是个天才!”

“谢谢你们终于认识到这一点。需要视频转播吗罗迪?”

“当然。”

“年轻的爱情真是美好。”

“旺达是哪国人?”

“东欧吧,好像。”

“我有一个疑问,人工智能的年龄要怎么算?”

“这个不重要。”

“咖啡?”

“两块糖不加奶,谢谢。”

又是一天悠闲的下午茶时光过去了。所以说追求女士这件事,或许被女士追求更加容易一点……吧。


后续请见:

我们可以共享一罐炼乳  

惊喜,惊喜


(1)队3里面队长问佩珀怎么不在,钢铁侠表示出了点状况,然后队长说“有喜了?”(“Er,she is……”“Pregnant?”原文记得不是太清了,貌似是这个对话。)

(2)Roses are red and/Violets are blue/Honey is sweet/But not as sweet as you


评论 ( 15 )
热度 ( 2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仲夏夜的换生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