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的换生灵

我特别会胡说八道(注:非常杂食,热爱冷圈,请谨慎关注并善用关闭键)

开放授权说明

虽然可能没有人在意但还是专门说一下,lofter上我自己写的所有的文章脑洞都开放世界观授权,可以拿来随便写/画什么cp或者原创人物故事之类的都可以,只要到时候能喊我蹭一口粮就好了!当然还是会希望可以稍微标明一下出处什么的,不过说实话人类文明发展了这么多年,真正完全原创从来没人写过的点子大概并不多吧。就算是完全自己想出来的东西也可能在很多年前或者万里之外已经有人想过写过了(不是很浪漫嘛,跨越时间与距离的一瞬间心灵相通),重要的还是作者自己的体验、理解和表达呀。我超喜欢看到点子在不同人手里成长出各种不一样的可能性,很有意思的,就像平行宇宙一样(而且我的脑洞是真的不值钱……)。融梗这种说法反正我一直搞不懂到底什么意思啦,只要不是那种洗文或者换头都没有关系。饭什么的总是越多越好~

好想躺平吃粮哦,虽然腿肉也不是不好吃,但是,产粮,虽然蛮开心就还是挺累人的啊……真的,请投喂我!别人做的饭我都是不挑的!太太,饿饿,饭饭,呜呜


评论 ( 10 )
热度 ( 17 )

© 仲夏夜的换生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