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的换生灵

我特别会胡说八道(注:非常杂食,热爱冷圈,请谨慎关注并善用关闭键)

感谢我担我cp让我又活过了一年

2021年度总结:Survived!

2022新年计划:Survive!

总之又活了一年,疫情妹有结束,没有回成国(飞机被取消了两次于是放弃了),而且还是没有毕业。但是lof年终总结发现自己居然写了15万多字的同人文,我也是很惊讶的。为什么写论文的时候就没有这个手速呢……除了同人之外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终于去了一趟希腊吧,虽然我的游记到现在还是没写出来。总之在这个因为疫情忽然进入平行世界线困难模式的世界上生存年数+1,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下我担我cp们给予本人的精神支持:

感谢加隆同志,因为认识了太多年已经在脑子里由本命变成某种意义上的损友了,没事还可以吵吵架互相吐槽或者一起怼人那种。不知道这种算不算“想象中的朋友”,总之感谢陪了我十几年(但是并没有加入背后灵大军呢)。

感谢冥界劳模拉达曼提斯同志,虽然一直在欺负你,但我真的超爱你的!可能子安音的反派就是会挑起我的某种奇怪属性吧,就很有欺负和征服的欲望,某种驯养猛兽的冲动?所以新的一年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给你找事的(握拳)!都是为了爱!

感谢Dio萨玛,让我跟我异父异母的双胞胎姐妹烦躁的时候可以互互相喊“我不做人了!”虽然吧你现在在我这的形象是:女的(跟性别无关),谐星,以为自己是个强度党其实是个颜党,傲娇寂寞的空巢老鬼,等等等等。我手机里可还存着你长篇性转文大纲的说!(迪奥•布兰多的到来使乔纳森•乔斯达的生活变成了地狱,直到有一天佣人在迪奥的床单上发现了血迹。)说不定哪一天就写出来了呢?

感谢卡兹妈妈,以及所有的男妈妈们,我爱你们!男妈妈(以及男老婆)们就是男性之光!我还脑了究极生物育儿笔记 而且最后还写完了!Dio的单人短篇都还在手机了没写完了!感谢你以及Jo系列的全部美貌反派们!你们让世界不那么无聊~

感谢卡Q因,果然意难平才是最大的生产力所在,我居然都能写出甜文来了。虽然吧大部分时间都很丧于是计划的“花京院家的饭”3篇结婚系列第一篇( )( )写完就没有发展了……但是基友前年答应我的图到现在都只有草稿,另一个基友去年许给我的狐狸 文白无垢图也遥遥无期,所以我大概也不算太鸽吧?肯定能写完的,毕竟我菜单都列出来了!

感谢卖鱼强,虽然我对你的感情基本都是黑出来的,而且一直处心积虑想抢你老婆(阿强你个死木头,再不下手花花我就抱走了!)。我告诉你,你这种及其符合各种刻板印象的Alpha man我最看不顺眼了!但是不知道为啥跟基友吐槽多了形象就一个应该跟海星结婚的钢筋混凝土傻冒死直男老婆不疼闺女不爱变成温柔深情但对感情特别笨拙的人设,真诚地认为自己是个钢铁直男但碰到喜欢的人身体会比脑子行动得快,之类的。啊,这大概就是所谓的黑胜粉吧。当年对摩诃里面大伯的感情也是天天骂他黑出来的,甚至给他和我深爱的安芭/束发姐姐安排了个HE。

感谢徐哥布姐怂怂龙龙等等Jo的角色,主要是我懒得一个一个写了。感谢你们在梦里邀请我去吃白水煮面陪超市里的香肠火腿拼盘还摆盘特别难看,我不介意的,别人做饭只要吃不出问题我都会感激,但是要我给男的做饭那得加钱!我只会单请徐哥!做梦太多了甚至梦里的附身对象捏了个人设,大概就是Jo家损友Dio家二五仔,而且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二五仔还天天在吊魔馆里跟dio粉丝团鬼混着玩,碰到阿强他们来打dio就打个招呼顺便还指了路这样。可能梦里的人设真的是那个159长相软萌性格特虎整天逮着承太郎怼的dio闺女……

感谢小太阳,小太阳,我的生命之火,灵魂之光。我写了好多给小太阳的情诗哦,甚至还有古体诗,虽然水平比较有限吧。为什么每个版本的小太阳都那么好呢嘤嘤嘤……

好像差不多就这么些了,看起来2022疫情也不太有结束的可能呢,我就尽量多写点文吧。今年一定要毕业,要是可以回国就更好了。喵叽。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仲夏夜的换生灵 | Powered by LOFTER